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道至简

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爱;这三样,其中最大的是爱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否極泰來?  

2007-10-09 19:44:28|  分类: 感悟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今天終于可以上班了,雖然我对工作不是十分满意,但是能够上班证明我只脚已经好了很多了。行动不便是无法避免的,但毕竟我只脚算是伤势好转了,最遗憾的是我暂时无办法落地盘了。郁闷了一个黄金周之后,真的希望有一个好的开始啊。

       不过今天总算收获了一个好心情。我的最爱米兰在大胜拉齐奥之后,又签下了阿尔贝塔齐。阿尔贝塔齐是谁?年轻的后卫。这位年仅16岁的后卫目前已经是意大利U-17国家队的主力球员,他能打左后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,身高达到了1米85,目前他已经进入了博洛尼亚的一线队,身披26号球衣,是意乙最年轻的球员。从身材和踢法来看,媒体普遍认为他与当年的马尔蒂尼非常相似,而阿尔贝塔齐从开始踢球时的偶像恰恰一直就是马尔蒂尼。虽然引进一个16岁的中卫并不能解决米兰后场人员老化的问题,但是这毕竟是一个开始,一个决心,一个重新崛起的先兆,一件另米兰球迷鼓舞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还有一件是就是某样东西终于出现了异动,而且看样子是向好的方向发展。从目前来看已经有所突破了,希望能够再接再厉,继续勇敢前进,再攀高峰。

      希望美妙的心情能够陪伴着我,也陪伴着大家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