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道至简

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爱;这三样,其中最大的是爱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施之皓:张怡宁郭跃直接进奥运名单 第3人即将出炉  

2008-03-02 18:43:08|  分类: 其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奥运名单即将出炉 总结经验教训

  结束世乒赛后,中国队接下来将有部分去香港继续征战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,大家关心的奥运名单的公布就迫在眉睫,对于这个问题,施之皓今天也给了记者们一个明确的答复。

  “奥运名单按世界排名直接进入是郭跃和张怡宁。现在第三个名额,今天晚上或者明天我们会直接公布的。”

  尽管拿了冠军,但通过这次比赛也发现了中国队目前还存在一些问题,联想到即将到来的奥运会,如果到时再次出现今天这样的问题,可能会造成不可预计的影响。因此世乒赛后如何去调整,去改进就显得极其重要。

  “中国队拿冠军也有一定不确定性,年轻队员场上也有一些紧张。奥运会压力更大,我们所做的一切也是让我们队员能够具备更好的抗压能力。具体措施这也是一点。作为运动员来讲,首先她要看到这种压力不可回避,目前还不需要什么心理咨询,所谓的一些心理跟我们不同,我们没有必要心理咨询,只是要解决什么情况下能把水平发挥出来。即使压力大、不想输,只有充分发挥水平才能达到想要的。需要总结,真正解决今天输在什么地方。”

  在此我们也希望,中国队能在这次比赛后认真的总结一番,毕竟将要到来的奥运会比这次世乒赛重要得多,如何去保证中国队拿到金牌,甚至拿到所有的金牌,这就要让教练和队员去好好的研究一下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