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道至简

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爱;这三样,其中最大的是爱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父母之爱  

2008-06-10 19:39:31|  分类: 灵命日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读经: 哥林多前书13章


金句: 「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爱;这三样,其中最大的是爱。」 (哥林多前书13章13节)


全年读经: 列王纪下24-25章 箴言24章13-22节

 

喜剧演员汉尼.杨曼常说:「我有两个很棒的孩子,五个孩子当中,能有两个棒的就很不错了!」

的确,父母对孩子长大后是否成才,多少都有些自身的看法。有些父母对孩子所做的一切都很满意;但有些父母,却对孩子的决定表示不安、甚至失望。等孩子翅膀长硬、离开家后,父母该如何以积极的态度继续关心他们呢?

哥林多前书13章就有很好的答案。很多人称这一章是圣经中「爱的篇章」。保罗在此说,不论言语、知识、牺牲自我的服事,就算再大的恩赐,若是没有爱,也算不得什么(第1-3节)。一切行为,要能感动人,必须以爱为基础。而爱的影响,也是绵延不绝。因为「爱是恒久忍耐,又有恩慈;爱是不嫉妒,爱是不自夸,不张狂,不做害羞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处,不轻易发怒,不计算人的恶,不喜欢不义,只喜欢真理;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爱是永不止息。」(第4-8节)

尽管孩子长大后,不需要父母的意见;但他们仍看重父母的爱。所以不管孩子年龄大小,教养儿女,身教比言传更重要。DCM

求神怜悯,恩赐万民;

基督做主,家庭幸福;

平安喜乐,来自天庭;

常相左右,日复一日。Crane

父母之爱,永不止息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