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道至简

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爱;这三样,其中最大的是爱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风筝线  

2008-06-16 22:45:15|  分类: 灵命日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读经: 雅各书4章1-10节


金句: 「务要在主面前自卑,主就必叫你们升高。」 (雅各书4章10节)


全年读经: 历代志上10-12章 箴言26章17-28节

 

雷.柏贺(Ray Bethell)是世界放风筝冠军。他能让几个风筝一起翻转起舞,协调一致,看上去如同一个整体。我在观看雷.柏贺的录影带时,对他同时放三只风筝的技巧赞叹不已,这让我想起多年前读过的一首诗。

在豪尔牧师的藏书中,我碰巧看到一本破旧的书,是约翰.纽顿的作品集。有一首诗名叫《风筝或骄者必败》。这首诗描述一只想要挣断线而自由飞翔的风筝,它说:「若得自由,我要乘风而去,冲破云霄,无影无踪。但是无奈,风筝线束我如同牢囚。」最后这只风筝终于挣断了风筝线,它得到了梦寐以求的自由,只是这只风筝不仅没能飞入云霄,反而一头栽入海里。

这个比喻让我们重新思考那些使我们感到受束缚的「线」。誓言、承诺、委身和责任,诸如此类的事让我们觉得受牵制,但上帝用它们来托住我们。正如雅各教导说,我们若愿意谦卑(或被束缚),上帝就使我们升高(雅各书4章10节)。

在剪断你的任何「线」之前,要先弄清楚它是不是托住你的「风筝线」。JAL

虽是主羊,我仍偏行,

他因爱我,赐下苦难;

痛苦深渊,赐下功课,

教我再次,跟随主踪。Bosch

靠着上帝,基督徒能逆风而行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