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道至简

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爱;这三样,其中最大的是爱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天行了下邮市  

2008-06-19 17:50:30|  分类: 感悟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小弟小学3年级开始集邮,虽然坚持下来了,但是真是好耐无行过邮市啦。今天去同波波去左应元路的邮市到买左本集邮册。

       入到去,觉得有D物事人非啦。以前在人民公园的成个墟甘的,环境虽然5是几好但是都叫做有人气啦。记得97年的时候邮市进入顶峰,从太湖加字到金箔,果时候邮市真是火爆啊。记得面值50块的金箔张发行第一日就去到    350RMB,是米有D857中石油的FEEL呢?太湖加字章都巴屎闭啦,炒到上天甘啊。

       可惜一切辉煌只能停留在过去。物极必反,顶峰之后就必然是回落。金箔章开始走下神坛,结果自然是所谓的价值回归;从高位腰斩,之后继续向发行价逼近。之后推出的新邮连连跌破面值。后来,市场又拆分成了两个,一个在应元路,一个在海猪中,人气亦开始涣散了。

      不过邮市点都好过股市,因为邮市就算价值回归的话,都是果D无收藏价值的新邮。看看红楼梦全套就知道啦,我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先60块一套,而家几钱?大家可以去查啊。可惜果阵我无钱,否则以我千金难买心头好的性格,我一定买它落来。我开始集邮的时候,从来无想过用来赚钱,只是我喜欢那些花花绿绿的纸片。一直以来我都将集邮当成我的兴趣。

      今天令我觉得惊奇的是,一套福娃邮票买40块。我觉得可能这个就是邮市的奥运行情。虽然我5知道是几时开始,但是我真是觉得奥运如同上次的香港回归。

      从我开始集邮的时候市场的低迷,到香港回归的高峰,然后下坡。我从来没有想通过集邮去赚钱,因为从一开始我就爱邮票,不管它的价值是几多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