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道至简

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爱;这三样,其中最大的是爱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毕业心愿  

2008-06-05 20:14:25|  分类: 灵命日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读经: 诗篇42篇


金句: 金句:「我的心哪,你为何忧闷?……应当仰望上帝……我还要称赞他。」 (诗篇42篇5节)


全年读经: 列王纪下16-18章 箴言23章1-11节

 

有所中学举行毕业典礼,请来一位大企业的总裁演讲。校方之所以请此人,是因为他成就非凡。但在演讲中,这位总裁却为这些毕业生许下了一个极不寻常的心愿。

面对身穿毕业礼服的学生们,这位讲员说:「在你们即将踏入社会前,如果我可以许一个愿,我会说:我希望你们失败。我希望你们能在自己所看重的事情上受挫。」他接着讲述自己早年是如何经历了多次的失败,直到他终于明白「失败是成功之母」。

以色列人的许多诗歌都在他们遭逢失败之际写成,他们在绝望中呼求说:「上帝啊,我的心切慕你,如鹿切慕溪水。我的心渴想上帝,就是永生上帝。」(诗篇42篇1-2节)

有时候,我们非得等到力量耗尽,快要喘不过气来时,才能看出上帝奇妙的智慧与大能大力。

信心的高峰乃是从失败的低谷中崛起,这是圣经中反复出现的事。在登上我们所追寻的高峰之前,我们或许必须先看到自己心中的梦想破灭,并转而相信上帝的慈爱、智慧和引领。MRDⅡ

从失败中学教训,

正是致胜的秘笈;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