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道至简

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爱;这三样,其中最大的是爱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08-10-02 17:38:07|  分类: 我的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10月2日,放假已经四日了。可惜假期同我的预期相差太远啦。放假第一日,Z某就飞个电话过来,叫我升高个踏板。我好坚持甘话,无得升啦,已经倒左水泥啦。跟住第二日就走左过去同啊Z某看啦,可能大家都挂住放假啦,他都无点逼我找人去改。就算今次要改都收硬他钱嘎啦。讲下讲下,又有人比电话我,叫我过去看下现场。唉,真是衰开有条路啦。1号上午就过左去,在比较友好得气氛下大家就讲下。打算节后先定啦,大家好好休息几天。点知道仲没完,啊山哥果边又出事啦。山哥真是好也啊,次次都又好带歇。上次逆吊差D比他玩死。今次飞电话过来同我讲话差D打断左2条L。我晕啦。于是又马上扑过去,同个客吹到3点,饭都无得吃。最后都无咩事。今天,看书的时候,又有电话过来话“我们不卖房子”又打到L。我是米甘黑仔啊?个个地方都撞粱。真是烦啊。

    本来想住放假看下《圣经》和其他书,点知道日日都有人来骚扰。仲要公司无晒人,打报告都打5到。一个话国庆装好,一个话10月中要用啊。几日下来觉得仲累过上班。希望今晚可以看到米兰的比赛啦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