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道至简

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爱;这三样,其中最大的是爱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卡卡走了  

2009-06-10 22:09:23|  分类: 米兰星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卡卡真的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切是那么顺其自然,因为之前的太多事情都是为今天的事做铺垫。卡卡转会就好象是一部出色的小说一样,结局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。

       其实当我听到这个结果的时候,我的心里居然有一丝欣喜。因为我知道6500万欧元对于米兰来讲是一个重塑辉煌的契机,是新王朝的开端。但是一天之后,不知道为何,我有点儿伤感。我喜欢的球员离开了我爱的球队。我相信卡卡是一个有自己信仰的人,他讲过他转会的决定权在米兰。当转会的传闻满天飞的时候,卡卡就象一个无助的、在听候家长发落的小孩。结果这个狠心的家长抛弃了这个可爱的孩子,一个曾经为大家带来过无限欢乐的乖孩子。

      卡卡可以战胜金钱的诱惑,可以战胜任何的防守球员,可以战胜花花世界的诱惑。但是他输给了老贝,就是那个让他离开那个曾经和他共荣共辱的家的那个狠心的家长。回看卡卡在米兰的轨迹,他完成了一个球星向巨星的转变,从一个青涩男孩到一个成熟男人,从一个青年球员到绝对核心。同时,也为俱乐部赢得了所有的荣誉。

      可惜这些美好的事物只能成为过去了。一个人品,相貌,球技皆是世界顶的球星从此不在属于米兰,不再属于米兰球迷了。希望卡卡能够走好。希望米兰王朝能够重新兴起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