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道至简

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爱;这三样,其中最大的是爱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谎言的捆绑  

2010-02-04 00:13:02|  分类: 神是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最近很软弱,12日就会讲一次大话.每次讲完大话之后,内心都不舒服.我知道我违背了《圣经》的原则。于是,我祷告,求 神保守我的心。虽然我每次知道自己犯了罪,但是又重复再犯。其实,我知道如果我讲真话,必然会受人责备。我放不下自己的面子,我体贴自己的欲望,多过体贴圣灵。于是,我活在罪里面,我得到了短暂的快乐。放不下自己的面子,仍然讲大话欺骗人就是“骄傲”作祟。魔鬼正是利用我们始祖的骄傲(希望能与神一样分别善恶),把罪带到了世界。

       反反复复犯相同的罪, 神必管教我。于是, 神让我受到了一系列的小挫折。感谢 神,因他爱我,所以管教我。正如圣经所说:“你们所忍受的,是神管教你们,待你们如同待儿子。焉有儿子不被父亲管教的呢?管教原是众子所共受的,你们若不受管教,就是私子,不是儿子了。再者,我们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们,我们尚且敬重他,何况万灵的父,我们岂不更当顺服他得生吗?生身的父都是暂随己意管教我们。惟有万灵的父管教我们,是要我们得益处,使我们在他的圣洁上有份。凡管教的事,当时不觉得快乐,反觉得愁苦。后来却为那经练过的人,结出平安的果子,就是义。(来127-11)”

      今天,我默想自己最近的所做所为,我真的偏离了《圣经》的教诲太远了。 神教导我:惟用爱心说诚实话,凡事长进(415)。但是,我又做得如何呢?就是重复不停地去犯同一个错。于是,我对天父说:天父阿,我知道活在这个世界不是为我自己而活,而是应该为你而活。感谢你的管教,让我知道要用爱心说诚实的话,求你帮助我这个软弱的孩子,带领我脱去罪的捆绑。愿荣耀颂赞归于我们的天上的父,奉主名求。阿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